趁著遊戲愛樂園聖誕特價6張入場卷只要1000元,約了朋友一同買票進場溜小孩,放鬆一下。

消費方式:
一大一小入場$250
增加一位大人$50
平日不限時間
假日限時2小時


image.jpg 

開在南紡夢時代的好處就是爸爸媽媽跟孩子一起去,把爸爸跟孩子丟進去裡面寄放,媽媽就可以專心採買了,記得買完要回來領老公孩子唷!(笑)

其實裡面並不大,一目瞭然,可以很放心的溜小孩,只是孩子如果有暴力傾向的還是要注意不要去霸凌其他孩子,避免遭到其他家長白眼。

霏算是很強勢的孩子,不用怕被霸凌,稍微盯著就好,不熟的孩子她也不怎麼會搶人家的玩具。

入口處有個很吸睛的溜滑梯,這大概滑水道概念設計的吧!媽媽也很想溜呀(乾瞪眼)

IMG_0764.PNG 


右邊是孩子們愛的家家酒區,雖然都是塑膠製,但畢竟都是優良廠牌,質感都是不錯的,也沒有太小的配件可以給孩子吞很安全,除非你家孩子會表演吞湯勺就另當別論了。

IMG_0769.PNG 
然後這有三隻不太像狗的狗,疑似在坐翹翹板,因為這會上上下下的,詳細功能不明,總之就是可愛,吸引外面的孩子巴著欄杆吵著要妳花錢用的(誤)。
旁邊有家長休息區,有幾個長椅,鞋子都放在椅子下,東西可放這裡,但他沒有提供置物櫃,有點不便。
題外:
因為霏媽買了丸作珍珠奶茶放在椅子上面,不知道是誰去打翻了,淋濕了其他孩子的鞋,真的很對不起清潔的工作人員,服務人員什麼都沒說,甚至還幫孩子把鞋吹乾,服務極好!
也對不起那個可愛的哥哥,抱歉讓你鞋子充滿奶香味,阿姨真的很抱歉。

IMG_0768.PNG 


往後走有一個樓中樓!?裡面有一堆大汽球,用著很強的風讓球一直亂滾,孩子們會抱著氣球亂跑、亂丟...

IMG_0773.PNG 

或者在裡面演天鵝湖,

IMG_0771.PNG 

或者假扮死屍,
總之非常有趣,顆顆顆。

IMG_0772.PNG 
接著來到大型軟墊做的玩具區,家裡如果空間夠大,可考慮入手,其實這種玩具對孩子的體能以及感覺統合很好,鑽鑽洞呀、越過障礙物,未來搞不好可以去當海軍陸戰隊呀,哈哈。

IMG_0767.PNG 
然後這個轉轉樂平台有點可愛。

IMG_0770.PNG 
霏霏與阿比的開心轉轉樂
(霏霏的好朋友是個聲音很甜美的小姐姐,會跟霏霏一起玩一些奇怪的小孩遊戲,上一秒打架下一秒和好的好朋友,其實她不叫阿比,但霏霏都把她唸成阿比)


這是一顆旋轉的椰子樹,詳細玩法不明,就當是會飛的沙包吧,可以練練聽音辨位之類的。

IMG_0765.PNG 
這是名叫海盜船的沙包!?

IMG_0766.PNG 
這裡有一個連大人拼起來都蠻吃力的EVE拼圖,這位不是裡面工作人員,是我在吃飯時巧遇的友人,對小孩很有愛,喜歡這一味的單身女性可撥打相親專線。

IMG_0774.PNG 
最後面,是一個大型溜滑梯球池。

IMG_0758.PNG 
要玩溜滑梯,必須先爬進球池,兩個懸掛球池旁的小孩真可愛。
(霏霏本來是穿兔子裝但玩到滿頭汗才換洋裝的)

IMG_0760.PNG 
要努力爬上樓梯,是說為什麼不用走的?

IMG_0761.PNG 
如果累了,招呼朋友一起來睡在樓梯上當路障。

IMG_0762.PNG 
好朋友就是要一起克服萬難溜滑梯。


溜滑梯對內耳的前庭覺系統發展有很大的幫助,孩子的成長中,玩是非常重要的區塊。

 玩累了,可以躺在球池裡面休息,瞧這兩個孩子多享受。

IMG_0757.PNG 
最後,來這種遊戲室,最好跟小孩的朋友一起來,因為其他孩子不一定會跟你的孩子玩,很多媽媽都有這種困擾,其實解決的方法只有一個:自己充當孩子的玩伴。

最後,來一張:女子摔角比賽照一張。

IMG_0763.PNG 


地址:

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4樓

(06) 300-6880

arrow
arrow

    Mik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